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单身旅记

标签: 单身   孤寂   旅途  
2008-01-18 12:41 阅读(?)评论(0)

好久没来更新我的博客了。。今天来除除草。。拾到一下。。

一直活在不快乐中。。拖累的身体也不怎么好了。。

买东西时突然听到了一首歌。。满伤感/满合适。。贴在这里。。

《单身旅记》--陶晶莹

我与爱情都是一脸惺忪未醒
躺卧床上共同享用一份空寂呀~
阳光碎成细纹穿透百叶窗隙
我再也不能抵挡心头那种撞击呀~
背起行囊我要去远方
远的可以把过去遗忘
我不需要很确定的方向
我只要这段旅程够长
舍不得一程一程的纠葛
舍不得日甚一日的狂热
我与爱情都是一脸浮躁游离
呆坐车上共同饱餐一份孤寂
大雨裂成水滴爬满无色玻璃
我再也不能忍受命运机率游戏
背起行囊我要去远方远的可以把过去遗忘
我不需要很飘渺的天堂我只要眼前风景如画
舍不得一程一程的纠葛
舍不得日甚一日的萧瑟
舍不得一程一程的纠葛
舍不得日甚一日的狂热
 流泪  红唇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18 22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东京 樱花 下一篇:放逐爱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