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放逐爱情

分类:情感日记 | 标签: 爱情   放逐  
2007-11-23 13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是我放逐了自己的爱情!有这样一座山峰,神圣/洁白!那是爱的山峰。。

我曾经到达过,在那里享受着最美好的一切。。以后可能再就只有遥遥的远望了。。老天,请为我飘洒洁白的雪好么!~~ 难过 

白色的童话!~~

引文:

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, 
我在默默中爱上了简单, 
  也爱上了童话的完美, 
 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吗? 
已经记不起是谁说过这样的一句话, 
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永远是个孩子, 
  可我不知道永远也会是很短的, 
我还是要长大, 
 还是要在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世界里继续走着, 
  什么时候我的世界可以和童话一样简单, 
白色的童话, 
  最原始的白色,我要的... 
     是我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童话里的幸福, 
还是什么? 
  但我真的好想我的世界可以简单一些, 
 我害怕复杂,真的... 
   我好累啊,我在他们中间周旋着, 
我不要谁受伤...不要... 
   你们知道吗? 
 我一直在妥协,可他们?  
一直没有放弃过.是吗? 
  其实世界很简单的,不是吗? 
 只是我们把它复杂了... 
你们知道吗? 
   我们什么也不要说了,可以吗? 
 安静下来.看这个世界的简单... 
  我们的世界原来就是白色的童话的, 
真的,我们就这样好吗?

有些时候难以舍弃!(因为打心里不想舍弃)默默坚持!有些时候玩世不恭!(郁闷之极就会如此)默默承受!

对我所爱的人,我坚持着爱你的心!不敢再做对不起你的任何事情了。。

问问老天:在这躯体消散的时候,灵魂还会存在么?好想知道这个答案!如果灵魂可以存在,那么我对你的爱的期限就是永恒。。

无论答案是否!在这人生时光之中,请相信我这颗心永远是属于你的了。。那是我最宝贵的东西。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23 13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单身旅记 下一篇:一个人的电影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