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47篇

东京 樱花

标签:  
2008-03-23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
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3个多星期了!
最近经常下些小雨!好让人心烦~天气变化总能影响我的心情~

4月份!樱花盛开的季节!
好想那个时候坐在樱树下与曾经的你携手共同度过!
可惜时间/空间均不允许了!
回想旧事让人好不伤感~

这一生只跟一个女生毫无芥蒂的说过“爱”字!
我永远记得那凌晨2点来的电话,不曾忘记那让人感伤的短信!不曾忘记电话那边传来的让人心碎/彼此落泪的声音!
说是不曾,还不如说是不敢!~
我对不起一个女孩子那样的爱,愧对所有对我的付出!~
反复的在亲情与爱情中间寻找着平衡点,直至今日依然无法得到,无论我再交往多少次,今生只对你有感觉!~
相信不用说过多证明自己的言语,因为灵魂上的纯净与真爱你的心都能给我作证!~
我是爱你的~我的翅膀就在你身边,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去保护你~

曾经说过我会永远这样爱你,没有说谎,这辈子我始终坚持着!兴许方式不同,但我始终坚持着~
今生不能给予的,希望来生可以实现!~
来生,我希望作一只无忧无虑的海豚陪伴你!在我们最喜欢的大海里自由的往来~

2008年3月23日 东京书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美丽的记忆 下一篇:单身旅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